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大学第四届交叉学科研讨会”邀请函
2016-12-20 21:56  

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好!由理学部分析测试中心、工学部青年教师沙龙主办的“重庆大学交叉学科研讨会”已历经三届,会议致力于为重庆大学跨学科合作、多学科交叉提供交流平台,形成了学术浓厚、视野开阔、研讨深入、相互促进、协同创新的优良会风,在校内外得到了良好的反响,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2016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为了进一步推动交叉学科的研究和发展,提升重庆大学的科技创新能力,“重庆大学第四届交叉学科研讨会”定于2016年12月24日举办,会议相关费用由热电公司赞助。本次会议主题拟定为“新能源,新材料”,邀请我校及兄弟院校物理、化学、生命、生物、材料、药学、航空航天、光电、电气、城环、资环、机械等学科活跃在科研一线的专家学者,对相关学科领域前沿热点研究进行介绍。

会议时间:2016年12月24日8:30-18:00。

会议地点: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1F-9会议室(具体日程更新中)

联系人:张慧娟 邮箱:zhanghj@cqu.edu.cn

我们诚挚邀请您的热情参与!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重庆大学青年教师科协

理学部分析测试中心

工学部青年教师沙龙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2017 Powered by 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电话:023-65678550 
电子邮箱:255039042@qq.com    渝ICP备14002361号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