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通知公告>>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公祥南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
2019-07-01 17:14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现将我单位近期因公临时出国团组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1971日至201975日。

若对公示信息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单位或学校相关部门据实反映。反映情况时须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应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单位内部举报电话:     

学校举报电话:纪检办公室6510671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65102324

附件: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情况公示表

 

公示单位:分析测试中心

                                                                 期:20190701

附件:

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情况公示表

 

 


备注:1. 如同一团组中团员来自不同的单位,请在职务/职称栏上增加单位名称。且每个派员单位均需在本单位内公示整个团组的相关信息。

      2. 日程安排应包括抵达出访地当天开始到回国之日期间的日程安排。

      3. 境外邀请方应包括境外邀请机构及邀请人的姓名及职务或职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2017 Powered by 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电话:023-65678550 
电子邮箱:255039042@qq.com    渝ICP备14002361号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