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通知公告>>正文
 
中心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培训的通知
2021-09-27 18:11  

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将分析测试中心的大型仪器统一纳入该系统进行线上集中管理,以实现仪器设备的资源共享、在线预约、授权使用、计费结算、报表统计等功能。通过该系统,一方面为校内外用户提供便捷的仪器预约等平台服务;另一方面提供了简便的无纸化管理环境,让仪器的管理方式更具信息化和自动化。

为更好地服务科研团队,让广大用户熟练操作使用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分析测试中心邀请该系统建设单位天津市基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贾文军,于9月29日上午10点就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的功能使用进行线上交流,当日下午2点开展线下答疑活动,欢迎校内外师生积极参加!

培训时间地点

线上交流:2021年9月29日上午10:00-11:00

培训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 ID:808 683 096

线下答疑:2021年9月29日下午2:00-4:00

答疑地点:虎溪校区理科楼分析测试中心LF101

诚挚欢迎校内外师生/用户积极参加!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2017 Powered by 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电话:023-65678550 
电子邮箱:255039042@qq.com    渝ICP备14002361号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