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通知公告>>正文
 
共聚焦显微镜技术讲座:荧光寿命成像与Leica软件图像处理
2021-09-28 09:17  

报告时间:2021年9月29日上午9:30-11: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ID:960 780 566

报告人:冯倩倩 清华大学

报告摘要:

1. 荧光寿命成像(FLIM)是一种利用荧光染料固有特性的成像技术,本次报告主要介绍荧光寿命成像的工作原理、硬件组成和主要应用方向。

2. Leica软件图像处理主要介绍图像处理的基本知识和常规的处理实操。

报告人介绍:

冯倩倩,清华大学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共享仪器平台技术主管,主要从事光学影像技术、细胞功能研发和平台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在显微成像及高级应用、超分辨技术及大数据处理和流式细胞分析实验设计、流式细胞分选质量控制、流式实验室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近年来组织和参与多次大型仪器设备理论技术讲座和实用上机培训,在技术人才培养和公共平台建设方面卓有成效。

诚挚欢迎校内外师生/用户积极参加!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2017 Powered by 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电话:023-65678550 
电子邮箱:255039042@qq.com    渝ICP备14002361号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