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通知公告>>正文
 
中心开展2022年度校内用户成果奖励申报的通知
2022-08-23 23:00  

为鼓励校内师生广泛深入使用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展科学研究,提升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根据《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校内用户成果奖励实施方案》相关规定,中心现启动2022年度校内用户成果奖励申报工作。

一、申报要求

1.本次申报用户限定为利用中心仪器设备完成测试、获得数据,以重庆大学为第一单位产出高质量成果的校内课题组。

2.高质量成果论文发表时间限于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

3.申报奖励的论文成果需明确致谢分析测试中心或仪器负责工程师(含论文署名)。

二、成果奖励标准

1.重庆大学为第一单位,发表Nature、Science或Cell正刊及子刊,明确致谢分析测试中心或中心工程师,每篇奖励测试费5000元。论文中仅出现中心仪器的完整信息(生产公司和型号等),每篇奖励测试费2500元。

2.重庆大学为第一单位,发表于SCI一区期刊的论文,明确致谢分析测试中心或中心工程师(含论文署名),每篇奖励测试费500元。论文中仅出现中心仪器的完整信息(生产公司和型号等),每篇奖励测试费250元。

3.重庆大学为第一单位,发表于SCI二区期刊的论文,明确致谢分析测试中心或中心工程师(含论文署名),每篇奖励测试费300元。论文中仅出现中心仪器的完整信息(生产公司和型号等),每篇奖励测试费150元。

4.校内课题组使用中心仪器设备或由中心工程师参与产出的其他高水平成果(包括专利、获奖、项目等) 奖励,由课题组提交申请,中心审议评定奖励额度。

注:论文分区按照最新中国科学院论文区域划分标准执行

三、申报流程

由课题组师生在通知下方或网站首页“下载专区”下载并填写《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成果奖励申请表》,并于2022年9月13日前将申请表(Excel版和签字扫描版)及成果电子版(或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cquatc@163.com,中心对申请情况进行汇总和审核兑现。

四、其他事项

1.成果奖励以测试费的方式直接记入各课题组在中心的预约账户,用于冲抵在中心的分析测试费用开支。

2.奖励测试费金额5000元/年封顶。

3.本次成果奖励申报仅适用于重庆大学校内用户。


附件【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成果奖励申请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2017 Powered by 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电话:023-65678550 
电子邮箱:255039042@qq.com    渝ICP备14002361号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