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宗益至分析测试中心调研
2017-12-01 16:18  

2017121日上午11时,重庆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宗益至分析测试中心进行工作调研,中心主任周小元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常务副书记张宗益首先在周小元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各个实验室,实地察看、了解中心的建设情况、大型仪器设备运行情况。随后,在中心会议室听取了分析测试中心“十三五”建设汇报,包括人员配置、仪器购置、运行维护、发展思路等方面,并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会上,常务副书记张宗益详细询问了每个工作人员的入职时间、中心设备使用率、满负荷运行的设备,中心“十三五”建设的仪器设备购置、经费等具体情况。他指出管理对如何发挥中心设备的最大功效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中心仪器设备能够与学校学科建设相结合,助推“双一流”建设。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2017 Powered by 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电话:023-65678550 
电子邮箱:255039042@qq.com    渝ICP备14002361号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