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动态>>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顺利完成第三期3000万设备招标工作
2018-09-07 09:57  

近期,分析测试中心第三期建设总值3000万的仪器设备招标会按期在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厅举行。此次招标采购范围包括倒置激光共聚焦3D成像多光子显微镜、正置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场发射电子探针、基质辅助激光解析离子化飞行质谱仪、三重四极杆气质联用仪、三重四极杆液质联用仪、元素分析仪、比表面积及孔径分析仪、波长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仪、超薄切片机、纳米粒度和Zeta电位分析仪、毛细管电泳仪、场发射扫描电镜、激光导热仪、高温物性测试系统等15台(套)设备。

此次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学校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设备采购科李雯科长、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周小元及负责仪器购置的相关老师参加了开标会议。在会议上,有关专家对投标公司的各项技术参数与招标文件进行综合比对,最终确定了中标商。分析测试中心按照设备处统一部署,经过前期充分酝酿,顺利完成了此次招标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2017 Powered by 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电话:023-65678550 
电子邮箱:255039042@qq.com    渝ICP备14002361号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