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动态>>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辅导会

2018-11-23 14:39  

2018年11月22日下午2时,分析测试中心在中心会议室LF201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辅导会。中心特邀重庆大学原科技处离退休员工官玉安教授作为基金申报指导专家作报告。中心主任周小元、五位青年基金申报老师及中心其他老师共10余人参会。分析测试中心一直努力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做好服务,这次辅导会是中心继11月1日召开的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之后的又一推进实措。

在会上,官玉安专家中心老师作了《申请自然科学基金文本交流要点》和《申请自然科学基金撰写文本注意要点辅导报告。在第一部分,官老师首先从研究方案、立论依据、摘要撰写,基金申请书应该具有的特征、常见问题,提高申请书竞争力等大方向展开介绍。在第二部分,官老师详细讲解了基金评审要点、评审标准、如何选题、如何确定标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问题、拟采取的研究方案、项目特色与创新点、工作基础和条件、申请人简历、经费说明、选择学科代码、撰写摘要、上传申请书前的检查完善工作等具体内容,并对中心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报告结束后,周小元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辅导会能够让中心老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有更加明确的认识,对凝练选题方向、撰写要求有更深刻的理解,大家增强自信、用心准备使中心基金申报数量与质量上升新台阶。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2017 Powered by 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电话:023-65678550 
电子邮箱:255039042@qq.com    渝ICP备14002361号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