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开展“走进学院 服务学科”系列活动——走进生命科学学院
2019-05-10 16:06  

为进一步加强分析测试中心与各学院、科研团队的沟通和联系,深入了解学院师生对中心测试服务的需求,提高测试服务的主动性,推动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分析测试中心推出了走进学院 服务学科系列活动,宣传推广中心仪器设备资源和测试服务。


201959日下午,中心测试服务团队在周小元主任带领下走进生命科学学院,向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宣传介绍中心的仪器设备和测试服务。周小元主任首先从仪器配备、人员架构、场地配置、CMA专业资质方面介绍了中心的整体概况,随后介绍了中心五年来的建设成效,对内支撑学科、服务学院的覆盖面不断扩大,仪器效益逐年提升;对外服务地方的辐射力不断增强。周小元主任最后还介绍了中心人才培养的四种模式及仪器建设规划,让学院师生对中心的仪器设备和服务能力有了进一步认识。


结束宣讲后,学院师生针对在中心测试中所关心的设备需求、工程师专业能力、测试费等问题提出了建议与意见。周小元主任对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表示中心将会继续配合学院的学科建设,以最好的服务满足学院的测试需求,也希望中心的测试服务能够为老师们科研道路保驾护航。


14CE


扫一扫,关注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官方微信

最新动态、通知公告、仪器设备和技术推广,就在您的指尖!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2017 Powered by 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电话:023-65678550 
电子邮箱:255039042@qq.com    渝ICP备14002361号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