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动态>>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1 11:33  

2020年11月6日,分析测试中心教工支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兼顾,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缙云山脉重庆师范大学后山参观水天池、肖家沟水库。中心12名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风景优美的水天池,在湖光山色中登山远足,大家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齐心协力、奋力登顶。在登山过程中,大家敞开心怀,感慨祖国的大好河山和美好生活,深刻体会到祖国日益强大的大国实力和强劲的发展势头,更加珍惜如今的美好生活。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大家爱国、团结、友爱、互助、奋进的情怀,丰富了分析测试中心教工党支部党内活动形式。活动开拓了党员干部视野,促进了党员同志们沟通交流,树立走进自然、亲近自然、热爱自然的理念,营造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凝聚了党支部的团结力和号召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2017 Powered by 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电话:023-65678550 
电子邮箱:255039042@qq.com    渝ICP备14002361号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