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开展“走进团队 精准服务”系列活动——走进夏玉先教授团队
2020-11-06 10:26  

提高分析测试中心测试服务的主动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加强中心与各学院老师及科研团队的沟通交流中心举办了以走进团队 精准服务为主题的科研团队交流活动。

2020115日下午,利用夏玉先老师课题组例会之际中心测试服务团队在周小元主任带领下走进该科研团队,开展讲座与调研工作。首先,中心郑国灿高工、杨钏瑶和邓琴两位老师分别课题组老师详细介绍了各自所负责的分析室概况、仪器资源和技术力量,重点讲解了团队测试需求较大的仪器的深度利用。随后,进行了问卷调查,征集团队师生中心仪器资源建设与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该项活动受到了团队老师的肯定和欢迎。通过本次活动,中心与科研团队之间进一步增进了了解,中心走进团队工作也得到了夏老师课题组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为今后中心与院系团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2017 Powered by 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电话:023-65678550 
电子邮箱:255039042@qq.com    渝ICP备14002361号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