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培训
2021-07-23 16:38  

2021年7月22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邀请重庆市利民防火中心刘星吕教官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次实验室消防安全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教职工消防常识和自救自护能力,提高实验室防御火灾的能力。

培训中,刘星吕教官通过大量的火灾事例视频和图片资料,向中心教职工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形成过程及火灾逃生误区,重点介绍了防火灭火、自救逃生知识,并指导教职工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

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法制观念。中心全体人员会将此次培训所学知识渗透到平常工作和生活中,在增强防火安全意识的基础上,将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落到实处,不断筑牢防线、守好实验室安全,保障仪器设备的良好运行。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2017 Powered by 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电话:023-65678550 
电子邮箱:255039042@qq.com    渝ICP备14002361号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