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开展人员考核 强化队伍管理
2021-07-29 17:36  

分析测试中心现有教职工27人,其中临聘人员13人,占总人数的近一半,对完成中心各项分析测试工作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加强临聘人员队伍管理,提升测试工作质效,2021年7月26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对临聘人员开展了试用期转正考核、合同期中期考核与聘期考核。中心主任周小元出席考核工作会,各分析室、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全体临聘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临聘人员实际工作特点,本次考核包含临聘管理岗位人员与技术人员。会上,每位临聘老师分别围绕岗位职责、岗位工作的知识积累和技能掌握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对自己聘期内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与分析,并汇报了个人工作规划。中心考核工作小组从思想政治、职业操守、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方面对本次被考核人员进行了全面评价并确定了考核等级个人考核结果将作为中心对临聘人员试用期转正、续聘、解聘等方面的主要依据。

此次考核是对中心临聘人员思想作风、工作实绩的综合检验。通过考核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能够让大家确定工作目标、工作思路,提升自我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大家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互学互帮互促、齐学习共提升。

中心一直积极践行“科学、公正、准确、满意”的质量方针,致力于强化队伍管理,努力打造一支技术娴熟、业务过硬、服务优良的分析检测队伍,以保障测试数据精准,提升科研服务能力。临聘人员管理是中心强化队伍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临聘人员招聘选拔、岗前培训到上岗资格、业务培训与学习等方面,中心从源头把关、过程跟踪、全程监督,做实做细、真正落实质量方针,力求规范管理促提升。

今后,中心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科学管理,健全人员管理体制机制,最大限度地调动教职工工作热情与积极性,以更专业的姿态做好分析检测工作,提升科研与社会服务品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2017 Powered by 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电话:023-65678550 
电子邮箱:255039042@qq.com    渝ICP备14002361号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