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热点文章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认真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2022-12-06 14:52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的通知》要求,分析测试中心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全体教职工于2022年12月6日上午10时以自行观看的方式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实况,全体默哀三分钟,以此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哀思,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

中心教职工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接续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2017 Powered by 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电话:023-65678550 
电子邮箱:255039042@qq.com    渝ICP备14002361号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